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ECO TOOLS 和 DRIELLE


平常少去寶雅的我,臨時起意到寶雅逛逛,無意之間看到昨晚我狂爬文、喜歡的刷具! 
Drielle(朵艾莉)外包裝長地和eco tools相當類似,也是用竹子為柄,尼龍刷毛,天然環保材質,用起來不會刺刺的,很舒服!敏感肌的我,也能使用耶! (NICE!)
若要嚴格要求像動物貂毛般地相當有彈性,是缺乏了一點,但它們(ecotools & drielle)的價格都比動物毛便宜。 個人認為,對於初學者或是想畫個能出門、上班的妝,是相當OK的!
這組有腮紅刷、蜜粉刷、眼影刷、暈染刷,對我來說,是相當實用的組合。
我沒用過ECOTOOLS的,所以無從比較,但光看到DRIELLE的價格,實用、可愛、隨身攜帶方便,4件組+1個小包,寶雅特價...254元(特價到12/18),無敵便宜! 我是台灣人,但不得不說Made in China還是有好貨的。
接下來,再補一支粉底刷就夠囉! 話說它的粉底刷的毛,也很Q很舒服呢! 目前特價149元~ 噢耶~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