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傻傻一直開花 惹人愛的中輪紫

老實說當初這一群玫瑰到家時 我最最最期待的是亞伯的花
怎知...亞伯現在一直出狀況  遭蟲蟲攻擊  葉子都還長地不是很健康
反而是中輪紫 猛長花苞  猛開花  


花的顏色還真不是普通的討喜  每天巡視玫瑰小花園時 就有中輪紫等著我
真的~心情無比開心  剛開始會想剪下給來泡茶的客人欣賞
但是...並不是每個人愛欣賞含苞帶放的玫瑰阿

所以~我現在要改變計劃了  等到我的玫瑰開到最大時再剪下來...
(感覺好像很小氣厚  but真的  不是每個人都是愛花人士  開心就好拉)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相當有成就感~ 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