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跟我一樣大又胖

距離上次蓮花換新衣&6月1日加入田土之後  來花苞拉!!!!!!!!!!!!! (尖叫ing~~)

對了 蓮花和荷花是一樣的耶 我問了阿母N次了 每次問都被罵 我記得了拉!! 哼~
荷是花、葉的總稱,蓮則是果實,也就是蓮子
但是蓮花和睡蓮就不同囉,它們同屬睡蓮科,但是蓮花的心皮為離生,且埋在花托筒裡
其他的睡蓮科植物多為心皮合生,且不埋在花托筒裡
因此蓮花與睡蓮雖同是睡蓮科,卻被分在不同屬
荷花為蓮屬,睡蓮為睡蓮屬
荷花是一種大型的水生植物,地下莖長並會膨大為數節,葉柄質硬,約有1~2M長,可突出水面,花有粉紅色、白色、黃色等,夏季開花ㄛ


上次的小花苞 因為桑達颱風帶來的大雨 淋了3天 就消苞 bye bye了...
也許是因為還沒加田土 沒養份的關係吧


有多大苞?!  跟我短短的手指頭一樣 大~ 又胖~

荷葉下還躲了一苞  好可愛 爆開心的拉~ 哈哈哈 Dancing~

這些荷花真的是... 很現實 自從放了我精心調製&處理過的田土之後
就"ㄅㄧㄤˋ~ㄅㄧㄤˋ~叫"地一直開花拉


真是...太美了   期待看花喔
今天的日照時間夠了夠了(ME)  趕快躲太陽去 都曬黑了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