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將~將~將~將~ 美麗的伊芙琳 開花囉

從雙冬買的玫瑰 該開的都開了!  最後開花的是伊芙琳 終於可以正式地介紹她了
伊芙琳 香味和亞伯一樣~好香!! 連瑰柏翠都拿去做香水 應該來去買一瓶
原名:Evelyn
系統:英國玫瑰,蔓性
花色:粉紅帶杏黃
花型:圓瓣簇生型
香味:強香
花徑:12-15
cm
瓣數:約26~40枚,瓣質薄
株高:100~150cm
植寬:75~120cm
植株:枝條柔軟,一莖多花,可開5-7朵,葉茂密且薄
出身:1991年,英國David Austin

第一朵伊芙琳 花徑在夏天算大 香味強烈  非常討喜


個人喜歡看看不同角度的玫瑰花型  David Austin大師 感謝你培養出這麼多美麗的玫瑰


花型超級優美的拉!!

 




土壤、陽光 對了  花苞也就不斷地來了

3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喔伊芙琳非常漂亮
    其實妳的植株長得很好 很健康
    我家除了3樓較高吧 1 2 樓都被馬兒欺負
    新芽花芽都臭灰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喔伊芙琳非常漂亮
    其實妳的植株長得很好 很健康
    我家除了3樓較高吧 1 2 樓都被馬兒欺負
    新芽花芽都臭灰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怪了~該如何和馬兒應戰呢?!可是我從來沒親眼看過牠耶...是我不認得牠吧。我的伊芙琳之前的嫩芽也是一長出來,必臭灰搭,後來換大盆子之後,早晚澆一次,等她長地更壯一些,就沒事了。不過現在換權杖之島,新芽真的常常都臭灰搭耶! ㄟ...最近我的小小花園呈現爆滿的狀態,被下令...不能再買盆子了><" 看到花兒葉子只要有個狀況,那種心情是那麼煎熬,唉~不愛花的人,真的不懂我們的心情...

    回覆刪除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