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

晶瑩剔透的伊芙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晶瑩剔透的伊芙琳 在如此炎熱的天氣 正午的伊芙琳花瓣 真迷人
支條不斷地抽 花苞一直來 每天一定幫她們嚕拉拉 沖沖葉子


伊芙琳 Day 1
其實這支條是4顆花苞 有一朵已開了2天 被貪心的我 剪下來放在花瓶去見客了


伊芙琳 Day 2
即使在陽光底下曬太久會過敏 心裏還是OS:正中午的太陽吶...考慮一下... 不然10秒就好  一去看花 哪可能10秒就好... 沒算到趴在地上拍照&聞香的時間


伊芙琳 Day 3
伊芙琳的花瓣是在發亮嗎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伊芙琳 Day 4
夏天的玫瑰 熱到爆開 還是百看不膩...無藥可救了...




伊芙琳 Day 5
開到5天耶!! 伊芙琳~給妳一個讚


其實開一星期的花 花色都不見了 像衛生紙做的玫瑰一樣
要再開更久也OK 當然花型及花瓣 狀況不如剛開那樣美麗
純欣賞 伊芙琳最近成了我的新歡 因為...她實在越來越好種了

3 則留言:

  1. Kay的伊芙琳真的好漂亮
    好柔美 我有一株 因為小穴苗買的
    一直不知她是誰 跟你的真像
    Kay把玫瑰照顧的又健康又漂亮
    一定花了不少愛心和時間
    我的種太多 太密集 反倒夏天每棵都讓我傷透腦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lian~玫瑰是不是一條不歸路阿?踏入之後 就會開始想追足更多的品種 我第一次買玫瑰是在去年年底 在冬冬一次10盆 現在剩8盆 一開始因為沒給充足的日照 所以越來越不健康 後來環境對了 原來土壤還是不對的 有天突然想到換土之後 亞伯才ㄅㄧㄤˋ~ㄅㄧㄤˋ~叫地活了 接著解決伊芙琳的問題 漸漸地有玫瑰可拍了 ^^ 其實我一直想再買幾盆耶 後來想想會不會因為太多...照顧不來 尤其新手的我 看到葉子黃了 還是會捨不得 心疼...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夏天 好像比較少蟲蟲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ilian~其實我搞不太懂何時要施肥耶 是花開之前還是之後啊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