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Danchel(丹青)家充滿感動的松葉牡丹+馬齒牡丹+白葱蘭!

第一次買丹青(Danchel's Rose Garden)家的松葉牡丹+馬齒牡丹+白葱蘭,不只收到美麗的植物,是整箱滿滿的認真和感動! 會向丹青購買植物,是因為之前看她的部落格時,提過向人租地種植,經歷的困難重重,當時心中也替她憤憤不平,很想能幫個什麼忙,但是自已的經濟能力也有限,只能留言幫她加油打氣。過一陣子~就看到出售白葱蘭&松葉牡丹。都是我觀望很久的植物,我又能負擔,何樂而不為呢?

依品種,一種一種地用包裝袋分開。拆開來,以衛生紙沾濕,保持濕度,再一份一份地包裝。 光是這樣細心地程度,肯定花了非常多時間! (我光是一個一個拆...就拆到被蚊子叮到爆了...更何況是忙著包裝所花的時間呢)
將~!將~! 將~!將~! 種好拉~
看起來稀稀疏疏的,但是心情好100倍!
過一陣子,就會長到整個茂盛到爆!
自已拔去給鄰居阿姨家了


 
接著~換白蔥蘭登場!
心中充滿感動!不只是認真包裝,白葱蘭的球莖顆顆飽滿,洗地非常乾淨!回想起我在種白葱蘭時,手摸到球莖的那一刻,還真的沒摸到什麼土耶! 佩服丹青姐姐到五體投地阿。因為...我是歸毛到爆的處女座,對於連植物都能處理到這樣的境界,汗顏ing~

種滿滿~種滿滿! 希望也能像丹青姐姐家的白蔥蘭一樣美麗! 加油~加油~ My Babies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