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我專屬的~特別、有創意又健康的婚禮小物


親戚朋友長輩都愛的~有創意又健康的~
金莎普洱
非常有個性的婚禮小物,專屬自已的特製產品,本人非常滿意!! 
想當初還想把我的喜糖,全部換成金莎普洱呢。
老公考慮現場也有小朋友,還是需要放些糖果,騙騙小孩。 
總而言之,打定主意,就是要用普洱茶當婚禮小物時,天天都在想...怎麼包,不只美觀,又要能充滿了驚喜呢?! 還要能符合處女座的我~簡單、實用、健康、養生、特別又有驚喜的小禮物


現場擺飾有復古又有奢華風!  非常討長輩的心喔!

親朋好友們,一到的反應是~金莎耶!! 手就伸出來多抓幾袋回家(大部份的新人也會說:多拿些!) 回家一打開,再加上背後還特地放了一張使用說明,真的是充滿了無現的驚喜!! 原來它是普洱茶,一壺~泡一顆迷你沱,超級方便,連從不喝熱茶&無糖的朋友,都禁不起金莎普洱的誘惑,第一次自已動手泡來喝,一次就愛上(一點都不誇張)

我覺地~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分享!! 親愛的朋友們~別再喝飲料拉!! 傷身~又傷荷包啊!!

另有更快速又更有質感的款示,推薦給新娘子們參考囉!

我的露天賣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