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資生堂Anessa BB霜 SPF50+.PA+++

哇,少有這麼高防曬系數的BB霜耶
對於我這個懶惰人,只想抹個粉底、蜜粉就出門的人(又能防曬)真是超級方便 哈哈哈 (我對紫外線過敏,有夠誇張...那會怎樣呢?會長一粒一粒的小疹子,必需到皮膚科看診拿藥,否則就是會越長越多,範圍越來越大,而已會癢)
謝謝ur和資生堂提供4包 高效防曬BB霜(明亮色) SPF50+.PA+++
這陣子天氣多變化,乾性敏感性肌膚的我,天天呈現脫皮的狀態,想說要對皮膚好一點,擦點霜狀的保濕品,又冒痘痘...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?試用品又寄來不能不試,只好做點基本的保濕,擦點保濕凝膠,接著就來用用Annessa BB霜囉!


未上BB霜前,檢查一下臉上的皮膚,還是有點乾乾的,完蛋了...等等上完BB霜一定會一塊一塊的,不均勻地脫皮... 怎知,擦上臉之後,鼻頭脫皮的地方變嫩了吶!! (這也太神奇了!) 臉上的皮膚明顯感覺到保濕的感覺,因為下巴還有一顆小痘,怕安耐曬會悶住它(用安耐曬的防曬乳都會有悶悶的感覺),手一摸,耶?還不會吶,而且觸感很清爽喔!
看上圖的before after就曉得,before真的乾巴巴的,還有細紋,after保濕,所以細紋不見了,試在臉上的膚色,很明顯地提亮許多,但不會死白,且沒有酒精味兒。感覺試用包的份量好少,但是小小的0.6g一包,我可以擦3天耶,可見用量之省,延展性也很好。我真的好喜歡Anessa BB cream!!


文宣上還特別標示:一般粧製品即可洗淨,真的~我用里仁的天然袖子皂,都洗地掉喔!
我一定要飛奔來去買這條明亮色的!! 真的幫我解決了一堆問題:要防曬、又要能提亮膚色、還能滋潤&修飾毛孔!! 非Anessa BB Cream莫屬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