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AYURA 不調姬系列 陶瓷光BB霜

 
感謝AYURAURCOSME 讓我抽中陶瓷光BB霜的正品! 超級開心~ 我要來去買張樂透~


特別喜歡這超可愛的蓋子,AYURA~多年不見,妳還是維持著當年的優雅呢 (驚艷~)

優雅的圖騰,賞心悅目的外觀之外,使用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呢! 

小小一顆豆的使用量,就能擦整臉唷! 超省的拉

我的是#20明亮色:偏白膚色/喜愛妝效白皙者。 遮瑕力非常夠! 通常手的最外側都會有明顯的毛孔(這是我的左手),照片中最左邊處,已上了AUYRA不調姬陶瓷光BB霜,妝容整個是零毛孔,妝超服貼,只要在毛孔明顯處以萬能的手指輕拍點開來,就能有這樣完美的妝容呢!我超怕上妝後悶住的FU,陶瓷光BB霜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ㄟ我超愛它這種白嫩白嫩,感覺膚色就是那種原本天生白到透的白膚人呢! 果然是陶瓷光BB霜啊!
試用過N種牌子的BB霜了,AUYRA陶瓷光BB霜真的一整天完全不暗沉,我是冬天皮膚容易有小脫皮的人,AYURA陶瓷光BB霜具有改善肌膚粗糙效果的木醣醇,防止肌膚粗糙‧乾癢的銀杏葉萃取精華的複合配方,能恢復被削弱的衛氣,維持肌膚水嫩,難怪我的妝總是美美的,不脫妝啦! 
對我這上班族來說,走路上班短短5分鐘的路程,雖說冬天的太陽比較少,但一定要做防曬,SPF22・PA++,對我足足有餘啦!
AYURA真的照顧到我了(舊干心~),每個月總是要冒幾顆生理痘的我,內含制菌效果的黃柏萃取精華,能防止發炎及痘痘菌的壞影響耶!
防曬、消炎、保濕、遮瑕都做到了,AYURA真的很細心、溫和,和6年前第一次遇到的AYURA完全沒變,果真是能安心使用、低刺激設計的好產品呢。 回購~回購~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心動哦~之前有買過AYURA的底妝,都比較偏黃,不知這款會嗎?:P

    回覆刪除

請選擇「留言的身份」就能留言囉^^ 謝謝